贺州市气象局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贺州市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各县(区)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2023年,贺州市灾害天气多发频发,气象防灾减灾任务繁重。全市气象干部职工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圆满完成防汛抗旱救灾、重大活动保障、突发事件保障、粮食安全保障、能源保供、交通保畅等各项气象服务任务,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气象服务工作得到自治区气象局和贺州市领导高度肯定。市气象台台长黄远盼同志荣获自治区气象局重大气象服务先进个人通报表扬。

为了弘扬贺州气象工作者无私奉献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参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重大气象服务表彰办法》,贺州市气象局对在2023年贺州市气象服务中表现突出的贺州市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等2个先进集体和陈烨5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名单附后)。希望受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动贺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和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贺州)提供有力气象支撑。


                                                                               贺州市气象局


                                                                                                    2024126

(此件公开发布)







2023年贺州市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

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

钟山县气象

二、先进个人

烨(气象台)

茵(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

姚辰威(办公室)

黄江情(富川瑶族自治县气象局)

苏汝琦(钟山县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