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单位概况

贺州市气象局成立于2003年6月,承担贺州气象工作的政府行政管理职能,负责贺州气象工作的组织管理,属正处级中央直属事业单位,是贺州市人民政府职能工作部门,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和贺州市人民政府双重领导,实行双重计划财务体制。【详情】

内设机构:办公室、业务科、人事教育科。 直属单位:气象台、贺州市气象探测中心、贺州市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财务服务中心、贺州市气象科技服务中心。 管辖昭平县气象局、富川县气象局、钟山县气象局。【详情】

  • 姓名:电子邮箱:
  • 联系电话:
  • 问题:
  • 验证码:
使用须知

1.用途说明:本栏目只处理咨询建议类信息,不属于咨询建议范围内的信息概不处理或回复;您可以通过我站的我要查询栏目查询您的提交信息处理情况。
2.内容要求:请您以认真、热情、负责的态度完成咨询建议信息编写,咨询问题须用词礼貌、准确、有针对性;建议类信息内容要健康充实、所提建议须切实可行,切莫过于空洞或不符实际。我们将认真处理建议咨询信息,从中采纳对本部门发展有利的建议以及及时详细地解答您的咨询提问。 对于过于空洞的建议,我们不作答或只作礼貌性回答;对于针对性不强或表述不清的咨询,我们将只提供简单的方向性的解答;对于不属于我局处理范围内的咨询或建议,概不作答。

问题 状态 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