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贺州市气象局党支部、团支部到贺州市古柏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整齐肃立,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革命先烈的重要论述和龙业鼐烈士的革命事迹,青年代表分享学习感悟。随后,全体人员向牺牲的革命烈士三鞠躬,默哀并敬献鲜花,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对党忠诚的初心,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党组书记、局长黄庆忠提出号召,我们要学习好、坚持好、弘扬好革命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行动出发、以成绩作答,紧抓精准预报“龙头”作用,持续夯实“四大支柱”、推进人工影响天气业务转型发展,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行动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凝心聚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气象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文/唐冬晓 图/黎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