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玉林市气象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在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其中博白县气象局、办公室、业务科、财务中心、气象台、探测中心等6个单位获得“特别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北流市气象局、陆川县气象局、人事教育科、科技服务中心、防雷减灾中心、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等6个单位获得“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过去一年,在全体职工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同向发力推进玉林气象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有效应对16次重大灾害天气过程,创建“一中心、两平台、一机制”气象服务新模式,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气象支撑。

通过这次表彰大会,将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大家表示,通过互学互比,树典型,找差距,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为玉林气象事业高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陈家澍 图/许倡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