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广西气象培训中心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工作部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10月18日,区气象培训中心开展送培训到区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暨两个支部共建活动,这也是区气象培训中心送培训到区气象局直属单位的第一站。


在区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宣讲党史教育微党课

活动中,区气象培训中心宣讲了新开发的党史教育微党课,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示形式,做到了入情入理、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发了现场全体人员对坚守革命信仰和牢记初心使命的强烈共鸣。同时,区气象培训中心党支部与区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还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通过“书香机关·启航新征程”朗读会、介绍先进集体机关职工食堂创建经验等进行互动,深入探讨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新路子,取得良好效果。最后,全体人员合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本次活动。

今后,区气象培训中心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培训下基层”活动,让培训更“接地气”。(文/朱英 图/王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