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中共南宁市委办公室、南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度南宁市机关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南办字〔2020〕50号),公布 2019年度全市机关绩效考评结果,其中南宁市气象局获2019年度全市综合绩效考评一等等次,并获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专项考评一等等次。

2019年,在自治区气象局和南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南宁市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对标新要求,推进新发展,推动南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2020年,南宁市气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中国气象局、自治区和南宁市的战略部署,牢记新使命,落实新要求,切实强化政治统领,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南宁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更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有力气象保障。(文/张薇 邓雯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