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自治区气象局局长钟国平一行到鹿寨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钟国平一行实地察看了鹿寨县气象局观测站、突发事件预警发布中心、人影标准化作业点等,详细了解了汛期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开展、安全生产、党建与业务融合以及气象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情况等。


钟国平局长参观预警中心

钟国平充分肯定了鹿寨县气象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实施意见》的落实落细,并以此为抓手助推鹿寨气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做好秋冬气象服务,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对照全年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安排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柳州市气象局局长李家文陪同调研。(文/黄智  图/黄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