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一行先后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气象局、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气象局、河池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韦家宝

在罗城县局,陈博杰实地调研新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罗城县局在气象服务、党建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做法、成效和存在困难,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调研期间,陈博杰还带领党员干部到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环江县局,陈博杰与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心声与诉求,给大家答疑解惑。同时就抓好支部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强化监督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博杰到河池市气象局党员教育实践中心调研(图/梁丽娜

在河池市局,陈博杰先后到影视中心、气象台、党员活动中心、党员先锋创新工作室和党员教育实践中心检查调研,听取河池市局工作汇报,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对市局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陈博杰对河池市局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二是要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结合气象中心工作,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四是要强化监督,加强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等方面的管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五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现有监督阵地的作用,强化警示教育。(文/张丽华 秦晓翠 李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