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钦州市委副书记莫锦荣一行3人到钦州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莫锦荣了解近期天气情况

莫锦荣先后到钦州市气象台、气象影视中心、党员活动室参观了解钦州市近期天气趋势预报分析、气象科普宣传工作、党建工作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钦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福祥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气象预报预警业务、气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地方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等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莫锦荣对钦州市气象局在气象防灾减灾和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气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学党史办实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三是要充分提高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和精细化服务水平,守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四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为钦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气象服务保障。(文/黎时迪 图/李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