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北海市气象局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文杰及北海市文明办主任苏政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全国文明单位”揭牌。北海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苏政对北海气象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认为北海市气象局通过精神文明带动了整体工作提升,树立了文明气象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北海市气象局提出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创建成果不懈怠,推动新发展阶段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领导致辞

全文杰代表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对北海市气象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北海市气象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深入地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北海市气象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新时代气象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全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将文明创建工作和气象服务保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开创北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北海市实现跨越式发展、蓝色崛起作的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揭牌仪式

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文杰一行到合浦县气象局开展调研工作

随后,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文杰一行到北海市气象局装备中心对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最后全文杰一行到合浦县气象局开展调研工作,先后参观了合浦县气象局各业务科室、气象观测场及合浦县气象局大院环境,详细了解了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全文杰对合浦县气象局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对合浦县气象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文/廖秋香 李文静 刘文杰  图/李文静 刘宇菲 覃潇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