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决战决胜之年。10月14日,区局副局长覃武率队走访慰问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覃武与扶贫工作队员周江龙家属亲切交谈

走访慰问过程中,覃武与扶贫工作队员周江龙的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覃武表示,扶贫工作队员“舍小家,顾大家”,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辛劳付出、不懈努力,定点帮扶的贫困村脱贫成效显著,驻村贫困人口不断减少,正朝着全面胜利的目标不断迈进,这都离不开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

家属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区局的扶贫工作,把家庭、工作、生活处理好,解决工作队员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战斗之中。

结合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活动,自治区气象局将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开展形式丰富、实效性强的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工作,尽全力解决派驻工作队员家属在工作、家庭和生活上的困难,为派驻工作队员扎根基层,安心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后勤保障。

派驻工作队员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随队参加慰问。(图文/蒙炤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