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至28日,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一行先后到百色市田东县、靖西市气象局,围绕联系基层党支部“六个一”系列活动开展调研。


自治区气象局参加田东县气象局党支部7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在田东县、靖西市气象局,陈博杰分别听取了两个县(市)局党支部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谈心谈话。通过听取汇报及谈话,陈博杰对田东县、靖西市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建议,希望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同时结合地方需求,继续做好气象为农服务。


参观田东盛茂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农业气象观测站) 

  
靖西座谈会

在田东县气象局,陈博杰还参加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的专题党课。并到那恒村革命使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到田东县平马镇游昌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作业站和田东盛茂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农业气象自动观测站开展实地调研为农气象服务工作。(文/覃蕾  顾雄萍 陆陈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