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12日,自治区气象局二级巡视员黄吉安率队到崇左市基层气象台站调研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崇左市气象局查看了市局大院环境、办公场所等条件,检查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台帐资料,详细询问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市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黄吉安对崇左市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暨2020年自治区文明委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自治区气象局党组的部署,抓好创建工作落实;二是要围绕创建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继续在软硬件建设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把文明创建和气象服务紧密结合起来,树立文明单位形象。

调研组一行在崇左期间,还深入天等县局、气象观测站开展实地调研,检查指导基层党建、文明建设等工作。(文/潘汉海 傅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