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自治区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中心领导、总工、党支部委员、中心纪检员、各科室正副科长、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主要内容为传达自治区气象局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现场

区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主任陈剑飞传达自治区气象局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国气象局和自治区党委及自治区气象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部门和单位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中心副主任劳炜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还就汛期气象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文/李姜宏 图/谢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