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6日,在青年节之际,广西区气象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为“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五四青年节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青年干部中扎实开展。


活动现场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观看了《“青”听二十大今天我来讲丨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微视频;现场聆听了三名青年代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书籍的读书分享。

在交流环节,青年们根据展示的党史图片以抢答的方式共同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最后进行了“贯彻落实《纲要》,青年怎么做”大讨论,每位青年畅谈了对气象工作的认识和想法,以及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努力方向。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小组成员热情参与,大家在思想碰撞中实现理论升华,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提高青年干部的信仰的同时,切实提高青年干部干事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文/张小琼 图/王超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