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百色市气象局党总支和市中医院党委签订共建协议书,开展“党建联学联建联创探索中医+气象服务”共建活动。百色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莫生兆和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树良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党员及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有效整合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研、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联学联建联创探索中医+气象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构建“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当天,中医院一行参观调研了百色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中心、探测中心、气象台等,还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大联学。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单位的联络与信息共享,搭建了交流平台,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下一步,共建双方将紧紧围绕共建目标,以“三联促三动”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力推动新时代百色气象高质量发展。(文/刘晓青 图/陈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