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玉林市直机关工委发文通报命名2022年度玉林市直机关“十佳”党建品牌和优秀党建品牌,玉林市气象局党支部的“筑红色堡垒,强气象惠民”荣获2022年度玉林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称号。

近年来,玉林市气象局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路线方针,创新“123工作法”贯穿品牌创建全过程,以打造“四强”支部战斗堡垒作为中心,以实施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和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为重要载体和具体抓手,为推动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武装、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完善的制度建设三重保证。2020年,玉林市气象局获得了广西气象部门党建示范品牌,通过深化党建品牌创建,该局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入融入业务抓党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融合、双促进、齐发展,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增强,在气象防灾减灾、服务民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模范机关的创建,为玉林市创建“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贡献了气象力量,推动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向前。(文/蒋发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