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田林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文表彰2022年“一支部一主题一品牌”创建验收考评结果及优秀品牌评选结果,其中,田林县气象局党支部获评为优秀品牌党支部。

2022年,田林县气象局党支部结合单位“一局一策”和重难点工作任务,围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和落实“质量提升年”行动目标,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推动田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不断丰富完善“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蓝色力量”党建品牌内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年内,党支部选派代表参加县直机关青年党员“读习语诵经典·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线上诵读获评优秀奖,1名党员被百色市气象局表彰为重大气象服务先进个人,1名党员被田林县委宣传部评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等。

田林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希望获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质量,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文/莫保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