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平果市气象局、市委党校、防震减灾中心联合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暨宣讲报告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宣讲报告会上,平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蓝江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图文并茂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座谈交流会上,蓝江先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又带头谈了个人学习体会。随后,参加会议的同志立足于自身岗位,争相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交流氛围友好而热烈。

下一步,平果市气象局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图文/苏翠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