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桂林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薛荣康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处级干部和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自治区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晓霖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薛荣康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不避重就轻,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

陈晓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充分肯定了该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充分准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成效,要求该局党组要把巡察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对立行立改问题要全面整改到位、做到举一反三;二是对全局性问题要强化集体谋划布局,加强核心履职能力;三是对硬骨头问题要分批分次突破,建立长效机制抓整改;四是对屡见不鲜的问题要长期抓落实。

薛荣康表示,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做到所有需要整改的事项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并按要求通报、公示整改情况,接受群众监督,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图文/李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