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部门合作,6月10日,贵港市气象局与贵港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贵港市港北区八一社区党支部到中共贵港历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党性教育活动。


李立振专题党课现场

贵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副教授李立振同志开展了《信仰的力量》专题党课,生动讲述黄日葵、谭寿林等贵港籍早期党员的光辉事迹,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贵港党史,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观看了“开天辟地”“艰苦创业”“沐浴春风”“共圆梦想”四个展厅,聆听讲解员讲述贵港革命先烈悲壮斗争史实,回顾了贵港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活动进入了“党员心声大家谈”环节,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和青年代表结合参观体会和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肃穆站立,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灵魂的净化和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汲取党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贵港市全方位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文/黄小晏 图/梁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