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梧州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与岑溪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岑溪市孝子祠,实地领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交流会上,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市气象局纪检组长为大家上主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的党课,并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加强党建与业务的结合,做到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随后,两支部展开交流发言,党员们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和身边故事为例,畅谈家风故事。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联合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市县党建结对工作,加强了支部互帮互进、互促共赢,促进了全市气象部门党建与业务的交流和发展。(文/马宇翔 何荣 图/马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