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3月18日,百色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谱气象新篇”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两会精神我来说

行政党支部书记姚学民同志和业务党支部书记黄开刚同志,围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气象高质量发展,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姚学民表示,互学互比是党支部建设及科室发展的重要一环,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向优秀党支部及优秀科室学习经验,找差距,补短板,提升党建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作为管理科室负责人要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推动党建业务廉政工作齐头并进。黄开刚表示,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相关,今后将继续做到抓业务工作从党建入手,抓党建工作从业务出发。

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学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分享环节,两位青年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的学思践悟,加深了在场所有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掌握与应用,展示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扎实的学习成效,激发了同志们“互学互比、共同提高”的浓厚学习氛围。


青年党员代表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清廉故事我来讲

为巩固清廉机关建设成果,纪检专干黄路婷同志分享了雷锋作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廉洁故事,耳熟能详的事迹让在场的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也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人物身上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做清正廉洁的人。


纪检专干讲述清廉故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廉政建设也永远在路上,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悟,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增进了支部之间的党建经验交流,进一步激励广大同志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百色气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刘晓青 图/莫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