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6月23日,百色市气象局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市档案馆开展“档案记春秋 百年正风华”主题党日活动。


百色市气象局在职党员到市档案馆参观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市档案馆“档案记春秋 百年正风华”档案史料陈列展的序厅、档案史话、珍档荟萃、兰台掠影、“时代记忆”放映厅等五个部分,并通过内容丰富的档案史料,从多个角度了解百色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的发展变化历程,感受百色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

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加强党性教育和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也是党员进一步了解百色历史文化的难得机遇。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做好气象档案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刘中花 图/蒋旻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