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百色市气象部门第九期“红城气象人讲堂”在局二楼多功能厅正式开讲,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气象局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收看。


讲堂现场

本期讲堂以“用行动书写历史”为主题,百色市气象局人教科科长韦宁用五个“没想到”讲述了曲折的工作经历,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分享工作汇报的方法;业务科挂职干部、区局应急与减灾处一级主任科员李蔚分享了自己的五大工作方法,号召大家树立“气象自信”;办公室副主任陈咏梅在工作中用行动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汲取精神力量,激励自己进步。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热血和青春谱写了最美丽的诗篇。

最后,百色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先润作总结点评,寄语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做到眼中有美、心中有爱、肩上有责,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实际行动,书写百色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文/王春娟 图/张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