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12月5日,百色市气象局文明办、团支部共同策划,“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准确、及时、创新、奉献’新时期气象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干部职工正在进行游戏比赛(图:李明志)

活动当天,参加人员共分为6个小队,通过拔河比赛、企鹅漫步、不倒森林和两人三足小组接力等游戏进行积分赛,4个游戏项目难度适宜、趣味性强,不仅考验职工身体素质、肢体协调能力,更加凸显团结协作、沟通配合的重要性。大家兴致高昂、热情参与,整个活动过程中洋溢着欢声笑语。期间,气象青年们身穿民族服装跳起了颇具民族特色的竹竿舞,在有节奏、有规律的碰击声里,在竹竿分合的瞬间,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潇洒自然地展现敏捷优美的动作。


气象青年们身着民族服装跳竹竿舞(图:刘晓青)

经过一天充实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亲近大自然,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团结,收获颇丰。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拼搏,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加强沟通交流。(文/陈咏梅  图/李明志 刘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