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百色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决战决胜项目中期评估会,进一步推动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以工作实绩检验领导班子开展活动以来取得的实效。市中期评估第一调研组组长、市政治生态办副主任黄政,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莫生兆出席,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莫生兆代表局领导班子汇报了决战决胜项目开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市气象局按照市委部署,认真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运用“行动学习法”集中研讨确立“建立人影智能化作业指挥系统,助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和乡村振兴”作为决战决胜项目选题,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通过精心谋划“立”起来、依靠科技“建”起来、发挥优势“用”起来三大举措,率先在全区地市级建立人影智能化作业指挥系统,实现了人影作业信息自动化、指挥精准化、管理科学化,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农业、水利、烟草等部门的高度评价和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

黄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是市委着眼提高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巩固全市2017—2019年领导班子建设年成果作出的重要决策。活动年既是引领助推工程,又是能力提升工程、识别选用工程。他用“准备精心、角度精准、选题精要、目标精确、布局精妙、措施精细、效果精彩”对市气象局的决战决胜项目作出了总体评价,并从探寻难点、发现特点、打造亮点、突出重点、巧用拐点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局领导班子表示,通过现场聆听评估组领导的点评讲话,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将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巩固优势,弥补不足,进一步推动决战决胜项目迈上新台阶。(图文/郝华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