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

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桂气学发〔2020〕20号)的文件要求,广西气象学会拟开展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条件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区域内从事防雷装置检测业务满两年(含)以上的机构。

二、申请指南

(一)申请日期:即日起至12月18日止。

(二)将申请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gxqxxh@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备注“***机构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材料”。

(三)纸质材料报送至: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81号气象大厦11楼1118室,邮编:530022。

三、评价流程

(一)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确定是否受理申请。

(二)确定受理后,与申请机构签订协议书,约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三)组织召开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会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意见,确定评价等级。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彦

联系电话:0771-5848935  18878730722


附件: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办法(试行).docx

附件2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申请表.docx

附件3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指标及评分标准.doc

附件4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等级含义和划分标准.docx


广西气象学会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