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

根据中国气象局令第38号《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的决定》要求,自治区气象局对全区第二批65家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以下简称“检测机构”)开展了资质专项检查工作,符合资质要求的检测机构38家;专业技术人员或仪器设备不符合资质要求的检测机构27家(详见附件)。不符合要求的27家检测机构,必须立即整改。具体要求如下:

一、整改时限

2021年10月31日前,以送达日期或文件寄送出时间为准。

二、整改标准

检测机构对照存在问题,按照中国气象局令第38号《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的决定》要求进行整改。

三、报送地址

请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怡宾路6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3楼自治区气象局窗口。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资质整改名单.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