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根据广西区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业务发展需要,食堂管理科负责广西气象局职工食堂的日常管理工作,为区气象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用餐提供服务和保障,我中心现公开招聘食堂管理科外聘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食堂仓库管理员1人。

二、仓库管理员招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1.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负责职工食堂仓库的日常管理工作。

2.蔬菜、肉类、调料等厨房日常的货品采购,由厨房开具《货物提取单》,经相关管理人员签字批准后交由仓库管理员于规定时间内通知供货商送货。其它物品的采购由仓库管理员根据使用部门交来的《货物提取单》开具《采购申请表》,提交领导签字审批,联系供应商送货或交由相关人员采购。

3.跟踪落实临时或加急的货品采购,保证厨房的货品供应。

4.配合食堂管理员做好每月不少于两次的食材市场调查,并根据领导签字批准的定价单更新仓库系统的采购单价。

5.做好原材料等货品的日常验收,严格核对货品的质量、规格、数量、金额等,对于质量或其它方面不达标的货品及时与厨房和供货商沟通,进行退换。

6.根据《采购申请表》、《货物提取单》在仓库系统编制《采购入库单》和《采购出库单》。

7.及时整理《采购申请表》、《货物提取单》,交由财务核算员审核仓库系统的出入库单据,经财务核算员审核无误后打印《采购入库单》,并交一联给财务核算员。每月做好仓库单据的存档。

8.按供货商名称和日期整理发票、《采购入库单》等相关单据,提交财务科相关人员审核,以备支付货款。

9.随时掌握库存状态,保证食材的及时供应,并做到实物数与账面数相符。

10.定期对仓库进行盘点和清理,保持仓库的整齐美观,货品存放类别清楚、井然有序。

11.负责准备食材供货商每月货款的支付申报材料。

12.完成科长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岗位职责。无不良行为记录。

3.年龄40周岁以下。

4.工作经验:熟悉仓库进出货操作流程,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

5.工作要求:认真负责,服从领导,作风正派,能吃苦耐劳。

三、用工方式

编制外用工。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包括: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

(一)发布招聘公告

由机关服务中心招聘工作小组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门户网站、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OA系统网发布招聘信息,并在气象综合楼一楼大厅、四楼公告栏张贴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向的人员请于2021年6月30日-7月7日18:00前通过指定的方式报名。

2.报名方式: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请填写《机关服务中心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将《机关服务中心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和个人简历发送至1152040034@qq.com。

3.资格审查:机关服务中心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资格。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者,接受其报名申请。为合理控制人员规模,按岗位1:3的比例进行面试,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数量大于3人的岗位,将采取优先筛选的方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优先筛选条件主要考虑以下因素:资历、业绩、专业对口程度等。若未达3人,按实际人员进行面试。

(三)公示确认及聘任

根据招聘工作小组意见,经机关服务中心班子集体研究,提出拟聘任人选,报广西区气象局人事处同意后,在机关服务中心四楼公告栏张贴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人员名单、监督举报电话等。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任手续。

五、相关事项

1.应聘人员经信息确认、面试、体检合格后,方可办理聘用手续。

2.报名信息不真实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聘用资格。

3.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食堂管理科5885538-8008、办公室5832165

联系人:秦玉新

广西气象局网站网址:http://gx.cma.gov.cn/


                  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

                   2021年6月29日

附件:

机关服务中心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