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专题 > 要闻

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来源:局机关党办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9月8日,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总结前期全区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研究在全区预报员队伍中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相关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其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预报处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博杰对巡回指导工作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对第一次现场巡回指导中发现的普遍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各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工作。
      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钟国平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抓好专题学习,丰富学习方式,力戒形式主义;二是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着力破解“硬骨头”问题和推动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等方面下功夫,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三是在全区预报员队伍中扎实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开拓工作思路,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是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学习,强化精准指导,落实督导的规定动作,推动所指导单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文/施佩宏 图/陈雪莲)

(责任编辑:值班记者)

【字体: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