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专题 > 地市动态

柳州:开展市县预报员联学交流会

  • 来源:柳州市局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月12日,柳州市气象局召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增强预报员使命担当和大局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精准预报预警能力。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显锋主持会议。


柳州市县预报员作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

会议内容分为“如何争当新时期优秀预报员”和“提高预报准确率和预警时效”两大主题,与会人员结合工作经验,围绕使命担当、技术共享、联动联学、业务发展等几个方面,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分享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经验方法,为提高柳州气象预报预警能力献计献策。

贾显锋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意识,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是要增强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及时了解基层人员的思想动态,抓实经常性谈心谈话工作,促进青年预报员快速成长成才。(图文/禤晓莹)

(责任编辑:郁海蓉)

【字体: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