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西气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气象助力脱贫攻坚

来宾:市领导带队到定点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来源:来宾市局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6月12日,来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应文和来宾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文辉一行到忻城县北更乡塘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主要了解扶贫产业、义务教育、医疗保障、住房保障和村集体经济等达标情况,重点了解安全饮水存在的问题和迎接第三方抽检的准备工作。


市领导深入卡借屯水柜检查安全饮水情况


市领导实地了解贫困户产业扶贫种桑培蚕及收入情况

      邓副市长一行实地相看了塘太村卡借屯危房改造情况,并指出,要想方设法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加快推进危房改造进度;走访慰问几个贫困户并实地检查饮水安全情况。他强调,要对照脱贫标准,全面查缺补漏,落实责任具体抓;突出重点工作,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指标达标。加大力度推进危房改造进度,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不危房,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解决好群众饮水安全问题,做细做实,确保水量、水质各项指标达标。为了更好地迎接第三方抽检工作,就必须认真核对贫困户信息,确保各项数据精准到位。要落实好中央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压实具体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郁海蓉)

【字体: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