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西气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气象助力脱贫攻坚

崇左:联合扶贫挂点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崇左局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6月24日,崇左市气象局党总支和扶贫挂点村罗白乡岜萌村党总支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宣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市气象局党总支支委、岜萌村党总支支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气象局党员代表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的重要讲话、民法典等内容展开学习宣传,深入浅出地向党员们解读全国两会精神。双方党员代表就支部共建、结对帮扶及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岜萌村党总支书记表示:“听了气象局党员代表的宣讲,让我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今后,我会继续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指导思想,扎实做好农村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促进气象局党总支和岜萌村党总支的“共建共荣”工作,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文/赵柳双 林思豆 图/周冬静

(责任编辑:周玉)

【字体: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