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西2022聚焦质量提升年行动 > 要闻

广西各级气象部门梳理制定重点任务清单狠抓推进落实

  • 来源:区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自治区气象局关于开展“质量提升年”行动的通知》下发后,全区各级气象部门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影响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普遍性问题调研分析研究,凝练出需要加快推动解决的若干个主要、关键问题。截至4月30 日,自治区气象局提出重点任务清单17条,14个市气象局223条、10个直属单位100条,单位最高为23条,最低为5条。同时根据问题任务清单,各单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职责,细化任务,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任务举措、目标要求、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等。 

内设机构作为自治区气象局“质量提升年”重点任务实施的牵头单位,对负责的重点任务清单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深入基层调研,开展专题研讨,推进关键项目建设,有序解决清单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16日共开发建立系统、平台3个,印发文件、制度13个,开展活动2个,推进项目18个,新组建5个创新团队。(文/区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谢晓琳)

【字体: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