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西2022聚焦质量提升年行动 > 工作动态

来宾: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

  • 来源:来宾市局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2022年,来宾市气象局在提高党建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多措并举,针对目前党建与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找到适合来宾市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为做好此项工作,市局成立专项调研组,深入本局各单位和四个县气象局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意见和建议等方式开展调研。

调研组经过充分调研,指出党建与业务融合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以下改进方向和工作计划。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通过实施“责任传导”攻坚行动,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多举措丰富党建品牌内涵,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实施“学习提升”攻坚行动,深化思想认识;实施“党务”攻坚行动,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融合机制。三要不断丰富党建与业务工作切入点。加强督查检查,统筹推进党建和业务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实施“先锋培育”攻坚行动,提供人才保障;实施“载体融合”攻坚行动,推动重点工作。(文/覃春霞)


(责任编辑:黄丽娜)

【字体: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