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

桂林: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桂林局
  • 发布时间:2019-12-06
  • 【字体:

12月4日,桂林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桂林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荣康首先通报了主题教育的收获和对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遮掩掩,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敢于直言、有针对性,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在思想交流交锋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既增进了班子团结,又明确了整改方向。

自治区气象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吉安对主题教育成果及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市局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认真抓好主题教育相关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探索实现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三是落实好主题教育成果的转换和整改落实;四是党组要继续发挥好主体责任,按要求组织指导好县局开好民主生活会;五是要做好总结和档案整理,抓住工作亮点,认真总结、推广优秀经验。(文/胡静 图/胡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