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

来宾: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来宾局
  • 发布时间:2019-12-06
  • 【字体:

12月5日,来宾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常规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黄吉安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局领导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逐一按“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谈收获体会,谈问题与不足,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针对检视问题提出务实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黄吉安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来宾市气象局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主题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局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严肃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把会议开出了高质量。(文/韦勇娟 图/王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