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

南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南宁局
  • 发布时间:2019-12-05
  • 【字体:

12月4日,南宁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韦明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组成员、局长杨宝回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党组成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刀刃向内检视剖析、深刻分析问题根源和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坦陈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言后,指导组组长杨年珠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是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注重整改成果的转化,统筹抓好中心工作;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加强对县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指导。

杨宝回代表党组作了表态,他表示,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加强党组和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负责,从严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局党组领导力、组织力和号召力,保障南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赵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