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

柳州: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

  • 来源:柳州局
  • 发布时间:2019-11-27
  • 【字体:

11月26日,柳州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各县(区)气象局负责人参观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


参观现场

党员们参观了主题教育、习声回响、峥嵘岁月、先锋力量、红色记忆、时代楷模、革命精神、旗耀龙城等12个部分的展览,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也了解了广西和柳州党组织的发展史。一段段反映历史的影像、一幅幅革命先烈的照片吸引大家驻足停留。在著名的农民运动先驱韦拔群烈士的照片前,一位党员感慨,为了革命韦拔群不仅牺牲自己的生命,连他全家20余人都惨遭敌人杀害,这才是真正的生得伟大,死得光荣,历史和人民都会永远的记住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气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文/姜殿荣 图/雷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