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

钦州:市委主题教育联络组到气象局检查指导

  • 来源:钦州局
  • 发布时间:2019-11-25
  • 【字体:

11月21日,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三联络组组长褚之宜,带领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三联络组和市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市气象局检查指导。


钦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到市气象局检查指导

钦州市气象局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找准找实并深刻检视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及主题教育的成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褚之宜肯定市气象局主题教育有“三新”,一是有新气象,机关党建和宣传文化形式新、内容新;二是有新成果,“守初心、担风雨”一支部一品牌很鲜活,服务群众有成效,突显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三是与指导组的相互配合有新方法,不仅按上级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与市指导组指导条块结合,更好地促进了主题教育。(文/施佩宏 图/李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