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区局动态

钟国平到东兴调研主题教育和海洋气象服务工作

  • 来源:防城港局
  • 发布时间:2019-10-12
  • 【字体:

       10月11日,自治区气象局局长钟国平一行到东兴市气象局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海洋气象服务工作开展调研。

       钟国平先是对东兴局党建活动室、气象台等进行了参观,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钟国平对东兴地方海洋气象服务和按照区局、市局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头等大事,要继续抓好落实,加深理解和把握,关键在党支部的贯彻落实,才能带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

东兴局党建活动室现场

       最后,钟国平对东兴气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气象服务工作水平,给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做一方事,保一方安;二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保障好干部职工的正常福利待遇,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激发干部职工想干事、能干事、多干事的热情。(图文/黄桓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