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上级部署

中央主题教育督导组到广西督导主题教育

  • 来源:南宁市局
  • 发布时间:2019-11-14
  • 【字体:

11月12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李五四一行到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气象局督导第二批主题教育。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国平,南宁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宝回,自治区气象局主题教育办相关人员等陪同。

座谈会现场

在武鸣区气象局,督导组实地检查了解主题教育基本情况,查阅工作档案,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钟国平、杨宝回等分别汇报区、市、县三级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治区气象局主题办汇报指导基层主题教育情况,党员代表围绕参加主题教育畅谈自己的收获体会。李五四对广西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广西各级气象部门思想重视,领导有力,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开展的方式方法多样,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强调要突出重点,查缺补漏,坚决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收官之战,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按照中央的有关部署要求,按时保质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李五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对标对表抓好检视整改,着力推进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文/赵艳玲 陈瑜琨  图/黄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