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7日 2019年09月17日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自治区气象局关于公开征求《“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试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的精神,自治区气象局组织对《“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试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进行了修订,现形成了修订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19年9月26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向自治区气象局反馈意见:

1.邮件发送至:gxxqxj@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试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字样。

2.信函寄至:南宁市民族大道81号自治区气象局政策法规处(邮编:530022),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试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字样。

附件:

附件1“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修订对比稿).docx

          

附件2广西气象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修订稿).doc

自治区气象局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