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人事任免发布机构:局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1日 2016年05月11日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来宾)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要求,在认真考察的基础上,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研究,拟任命吴承华同志为来宾市气象局调研员;韦宝辉同志为中共来宾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试用期一年。 

  根据《气象部门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要求,现对吴承华、韦宝辉等两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其有关情况见附表),公示时间为2016年3月30日—4月7日。公示期间,如认为吴承华、韦宝辉等两位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书面或口头形式,通过信函、传真、电话、网络等方式向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或自治区气象局纪检组反映。书面或网上反映问题的,要有清晰的线索和具体的时间、地点、过程、证人等,并要署真实姓名。 

  有关联系方式如下: 

  通信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81号 

  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 

  联系电话:0771-5864940 

  NOTES邮箱:人事管理/人事处/广西/CMA 

  邮编:530022     E-Mail地址:gxqxjrsc@163.com 

  监督电话:0771-5865413(自治区气象局纪检组) 

                         

    

    

    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 

  2016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