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

一、主要职责

一、主要职责: 1.参与广西气象局后勤事业发展规划、计划的拟订;承担广西气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后勤工作的协调、监督和管理工作。 2.负责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南宁市、区、街道有关部门的对口联系及相关工作的协调、组织实施;负责广西气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公共行政事务管理与协调工作。 3.负责广西气象局在邕土地的产权、产籍管理和总体规划的编制、实施及管理。 4.负责广西气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办公、业务用房和住宅及配套服务用房的产权、产籍管理;归口管理广西气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住房制度改革工作。 5.负责广西气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办公、业务用房和住宅及配套服务用房、基础设施等的建设、更新改造、修缮的基本建设管理工作。 6.负责广西气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水、电等基础设施的统一规划、建设、调配和运行管理。 7.负责广西气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办公、业务用房和住宅及配套服务用房及公共区域物业和治安消防管理工作。 8.承担广西气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文印、报刊信函收发等服务工作;协助广西气象局机关党委做好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9.负责广西气象局委托的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工作。 10.承担广西气象局机关公务用车服务工作。 11.承担广西气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 12.承办广西气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领导

丁溢锋    主任

周开春    副主任

三、所属机构

广西区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广西区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国资建设管理科、广西区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园区管理科、广西区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科、广西区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食堂管理科

四、联系电话

  0771-589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