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府采购信息发布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雷中心
发布日期: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雷中心2022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乡村振兴智慧气象精细服务平台建设)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雷中心2022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乡村振兴智慧气象精细服务平台建设

1.乡村振兴智慧气象监测系统开发研究及建设。融合气象、环境、农林实景观测等观测数据,以及视频监控、电子显示屏、大喇叭广播等智能终端,依托广西气象大数据云平台,建设乡村振兴智慧气象监测系统,形成乡村振兴气象服务用户信息数据库,实现乡村气象服务信息的监控和管理。2.乡村振兴智慧气象精细服务产品研究。基于多源实况数据资料,广西智能网格产品和广西对流尺度数值预报模式产品,根据用户需求目标与不同网格气象要素场要素的特性,研究农作物气象影响模型,研究适应各糖粮集团或现代农业产业园用户需求的气象服务产品。3.乡村振兴智慧气象精细服务平台开发研究及建设。根据用户对不同地区、不同作物在各个阶段的乡村气象服务需求,实现网格化水肥药定量等乡村智慧气象精细化服务产品的编辑制作,并通过大喇叭、app、微信公众号、web服务等为主要服务渠道及终端,向用户提供防灾减灾、农业生产提供优质的专业气象服务。

140

2022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本次公开的政府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雷中心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