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为了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发挥全国文明单位“传帮带”作用,玉林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陈一锋带领市住房公积金、市水利局等市县两级13家单位共26位同志,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和查看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玉林市气象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情况。


陈一锋一行参观气象台

陈一锋一行先后参观玉林市局办公楼内外环境,对气象科普长廊、传统文化宣传布设、廉政文化活动室、党员活动中心、职工书屋等创建氛围营造和社会形象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参观了气象部门特有的气象影视制作中心、气象观测系统可视化综合监控平台和气象台,进一步了解气象概况和该局青年文明号创建历程。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该局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宣传和表现方式创新,受益颇多。座谈会上,陈一锋副主任对该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文/黄冰 图/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