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9日,梧州日报刊登市气象局开展爱国卫生主题宣传活动,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近日,为扎实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爱国卫生主题宣传活动,助推文明单位创建走深走实,市气象局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力量,在榜山气象科普基地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气象探索之旅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 郑羡仪 摄


活动倡导广大市民以绿色出行的方式,徒步到达榜山气象科普基地。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爱国卫生宣传海报,面对面为市民讲解健康卫生知识,宣传绿色环保的重要性,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为群众解疑释惑,提高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与市民实现了零距离互动,还让市民更加深刻意识到保持健康、绿色环保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对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解和支持。在场的市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选择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同爱护环境,守护家园。(郑羡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