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贵港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上邦一行3人到贵港市气象局慰问气象科技工作者代表何林宴,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慰问现场

会上,梁上邦首先向贵港市气象局全体气象科技工作者表示关怀及问候,对何林宴同志在科普活动和科技工作中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她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气象精神,努力为贵港市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全市气象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服务活动,发挥部门特点和优势,运用好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努力提高气象科技服务水平,更好发挥科普教育示范基地作用,提升科技创新的综合效益,以气象科技为支撑促进全市科技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随后,他表示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强与气象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技术咨询或项目支持,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学知识普及,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高。

贵港市气象局表示将继续发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发挥气象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作用,着力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和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大力提升气象灾害监测预警服务和应对气候变化支撑保障能力,注重补气象服务短板,促进气象+行业科技发展,增强气象科普与科技服务能力,同时希望市科协在科普宣传、科技服务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气象高质量发展。(图文/梁海玫)